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阳梅开二度不忘梦想 津辽中超大战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津辽大战,酣畅淋漓。泰达队员在激烈的比赛场上有诸多的亮点在闪光。

  俩外援亮相得到认可

  泰达刚刚签下的两名外援在比赛中首次亮相,虽说不上特别优秀,但二人兢兢业业的表现,得到教练和现场球迷的初步认可。

  打中后卫的佐里奇发挥出身高优势,掌握了制空权。他还积极助攻,并攻入一球。打后腰的蒙恩古尼拼抢积极凶狠,多次抢断球成功。主帅刘春明赛后认为,二人是第一场比赛,表现都很努力,表现尚可,还有不足,相信通过和队友的磨合今后会表现得更好。

  小将毛彪感到两个突然

  小将毛彪在比赛下半时36分钟时替换张烁上场。在场上他无球跑动积极,仅过5分钟,便在中路寻找到战机,接韩燕铭传球,射门得分,进球后他兴奋得同队友拥抱。

  走下赛场,他道出了自己的感受:“今天我感到有两个突然,一是让我上场感到突然,因为这是揭幕战,很重要,也是我打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再一个突然是能这样快进球。”

  18岁的毛彪表示,我会继续努力,还要争取留在国青队。

  曹阳梅开二度不忘梦想

  昨天比赛曹阳最为抢眼,他不仅攻入两球,而且还助攻一球,并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他表达出自己的心愿。

  曹阳说,为国家队效力是我的梦想,我虽去了国家队,但还不是主力。打好联赛是基础,今天我和队友们都十分努力,放下了包袱,拼来了胜利。今后我会在每场比赛中努力,争取能继续成为国家队一员,并经过不懈努力,打上主力。(天津日报/张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