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俊晖登顶后自称全凭心态 神童今年要进世界前3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昨晚,当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完成最后一杆的精彩表演,以9:5战胜前世界头号选手亨德利的时候,海淀体育馆内欢声雷动。赛后,难掩兴奋之情的丁俊晖认为这场比赛主要赢在自己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上,同时他表示今年自己将主要为进入世界排名前32而努力。

  丁俊晖认为制胜关键在于自己把握住了良好的心态,比赛中打得不急不躁,只要有机会就把对手一杆打死。“今天心态放得非常好,经过下午的连追三局之后,我的进攻和防守在今晚逐渐都发挥出了很好的状态。而亨德利可能因为年纪问题有些体力不支,到最后出现了很多失误,没能抓住很多容易进球的机会,而自己则以一场练习赛的心态来和对手对抗。此外,通过这次比赛,自己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心理承受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丁俊晖这样评价此次冠军之旅,同时他也对自己在本次比赛中防守技术的运用很满意,“今天主要对自己的防守非常满意。尤其有一局用斯诺克直接让亨德利投降,感觉做得不错。”

  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丁俊晖认为关键是为自己赢得了信心:“这对今后我在英国打球会有很大帮助,因为过去在英国比赛压力比较大,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赢了这场比赛让自己的信心有了很大提高,相信在英国会有更好的发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