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区新溪镇一男子持剪刀残杀妻儿 警方正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5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邓丹丹)4月2日早上7点左右,龙湖区新溪镇11村一间普通的农宅院里传来一阵吵闹哭喊声,但很快又恢复了平静,两个年迈的老人随即走出他们的卧室,循声朝小儿子的屋里跑去,当他们推开小儿子的房门,顿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才半岁的孙子脑部血肉模糊倒在地上,同样满头是血的儿媳则面朝下躺在孙子的旁边,瘫坐在地上的儿子双手沾满鲜血,他身旁丢弃着沾着血的剪刀和铁锤。

  接到报警后,警察和医务人员随即赶到了事发现场。据介绍,医务人员赶到时,年仅半岁的男婴已经死亡,而男婴的母亲头部多处受重伤,出现失血性休克,生命垂危,被民警控制住的男婴的父亲谢某则沉默着呆坐在一旁。女方家属随后也赶到现场,他们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不停追问谢某“为何要下此毒手”,谢某始终一言不发。警察准备将其押上警车时,谢某终于开口道:“我对不起老婆、孩子啊!”

  据知情村民介绍,谢某本来是要用剪刀戳孩子的脑部将其致死的,由于孩子的母亲拼命上前阻拦,后来也就遭了毒手。记者事后采访谢某的大哥时了解到,谢某从未有过精神病史,而且整个家族也从没有发现过精神病人,他认为谢某患精神病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同时谢某的大哥还透露,谢某平时性格就颇为内向,不爱多说话,偶尔也会发发脾气。家人因此还特意开导过他,让他多到亲戚邻里之间走动走动,结婚后的谢某的确改变很多。据介绍,今年29岁的谢某一年多前才由他人介绍认识了邻村的姑娘谢某芬,两人年龄相近且相互感觉甚好,很快他们便喜结连理。两夫妻婚后还算和睦,虽然也为生活中一些琐事偶有口角之争,但从未因此动过干戈。特别是可爱的儿子出生后,谢某更是对母子两人疼爱有加,性格也更是开朗了许多。“仅有初中文凭的小弟虽然只是务农为生,但他给老婆孩子买的营养品一两百块一瓶都从不‘手软’,左右邻里都知道他疼老婆孩子的,况且最近家人也没发现他们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至于他到底为何惨杀妻儿,谢某的家人至今都想不明白。

  记者从谢某芬目前就医的汕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了解到,谢某芬被送往医院时已处中度昏迷,其颅骨粉碎、脑组织部分溢出、头皮广泛撕脱挫裂,病情相当严重,案发当日医生就为其做了长达8个小时的手术。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谢某芬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目前正着手调查此案。(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