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水产品有了空运一条龙服务物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58 人民网

  人民网讯4月2日,随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授权的珠海首家直销货运处——珠海市快捷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作,这标志着珠海水产品今后将有空运一条龙服务物流企业。

  据介绍,珠海水产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每年总产量达15万吨,但运输渠道主要是靠汽车冰冻运输,空运鲜活的份额相对较少。而快捷通物流公司在广州新白云机场有大型物流仓,在100多条航线上占有一定舱位份额,业务覆盖国内外280个城市和地区。珠海快捷通将依托广州总部强大的分流平台,在珠海提供产品的加工、包装、销售、仓储、派送等一条龙服务,经珠海至广州、深圳分流全国市场。

  目前,快捷通物流一天的水产品空运总量为80多吨,预计今后将有更多珠海鲜活水产品飞往国内外市场。(李亚舟 陈楚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