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解放西路一住户 公共花台上建房 周围住户意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解放西路240号居民楼的一楼住户,在靠近人行道上的公共花台上修起了房子。昨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了此事。

  随后,记者来到了解放西路240号,看到在临街一排铁栏杆之内的人行道上,一户一楼的住户正在修房,有几个工人正在砌砖(如图)。在施工现场,记者还看见很多已残缺不整的小花钵。

  据附近居住的张先生介绍,修房的地方原是这栋宿舍的公共花台。现在这位一楼住户在此修房,不仅占去了大家共有的花台,还将整栋楼的下水道井盖给挡住了,如果以后下水道堵塞,将会很难疏通。

  作者:虞富文 沈丽琼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