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纳尔多训练迟到却异常幸福 外星人又将当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56 东方网
罗纳尔多训练迟到却异常幸福外星人又将当父亲(图)
  东方网4月4日消息:本赛季,“迟到”这个字眼和罗纳尔多异常有缘。上周,在结束国家队征程后,罗尼返回皇马再度姗姗来迟。但这次的“晚点”却让巴西前锋异常幸福,因为他新婚燕尔的妻子达尼埃拉被确认已身怀六甲。

  按原计划,罗纳尔多本应在4月1日中午与卡洛斯同机飞抵马德里。但他却在当天通知俱乐部说,由于“家庭原因”自己将推迟1天返回。3月31日,罗纳尔多公司R9的市场开发部经理法拉与未婚妻喜结连理,身为伴郎的罗尼携爱妻一同出席了婚礼。但在婚礼上,达尼埃拉却感到不舒服并晕倒,随后她被送往医院接受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在与罗尼于今年2月14日步入婚姻殿堂后,达尼埃拉已有喜1个月了,昏厥只是由于血压下降的缘故。

  小俩口在医院停留了4个小时。当达尼埃拉在病房休息时,兴致不错的罗纳尔多还“串门”到其他病房,探望了一位在车祸后接受了3次矫形手术的14岁小男孩。而在医生表示达尼埃拉已无大碍后,夫妇便搭直升机返回了罗尼在里约的家中。

  4月1日,达尼埃拉的新闻发言人确认了达尼埃拉已怀孕的消息。身为准妈妈的她一脸幸福地对媒体表示:“前不久我便停止了避孕措施,但我们并未想到一切竟会发生得如此之快!事实上,我怀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我近来甚至还一直坚持参加铁人三项的训练。”罗尼也很开心:“虽然昨天发生的事还让我们心有余悸,但我们现在感觉异常幸福,我们都太想要个孩子了。”这将是罗尼第2个“爱的结晶”,此前他与前妻米莲妮育有一子罗纳德,5岁的罗纳德目前与妈妈居住在巴塞罗那。

  2日清晨,罗尼只身抵达马德里。在近11个小时的旅途中,他大部分时间一直都在酣睡,因此走出机舱的罗尼精神还不错。回家小憩之后,他驾车前往训练基地,准时参加了皇马当天上午的训练。不过,由于还未从长途跋涉中恢复,罗尼在训练赛中错过了2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但这些却无法阻挡即将过起三口之家生活的罗纳尔多成为这一天训练场上的绝对主角,队友们笑着向他祝贺,就连一向严厉的卢森博格见到麾下大将喜滋滋归来后,也“忘记”了他的迟到,边与罗尼握手边恭喜他。据悉,达尼埃拉由于有些个人事务需要处理,而留在了巴西,不过她却表示会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皇马本轮客场与阿尔瓦塞特的比赛。选稿:崔子宇来源:体坛周报作者:田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