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警两分钟制服持刀歹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32 信息时报
铁警两分钟制服持刀歹徒(图)
  列车进站后,突然有人拿着一把尖刀把列车的押运员赶下了车,并乱舞着尖刀不许外人靠近,但接到报案的民警赶到现场两分钟即把歹徒成功制服,这是昨天上午10时许发生在广州铁路公安局东阳渡车站惊险的一幕。

  由于小站停车只有几分钟,为不影响列车正常运行,广铁公安驻站民警周作云、乃维军经过紧急商量后,周作云正面佯装大声与其说话吸引注意力,而乃维军则悄悄从后面车厢爬上,趁其与周作云说话之际,突然扑上前紧紧抱住中年男子,周作云则迅速夺下其手中的刀具,两人合力将持刀男子制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图为民警将歹徒押送回派出所。时报记者 巢晓 张玉琴 通讯员 郑亚军 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