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李松林)因吸烟后留下未熄灭的烟头,引发山林失火。经过中山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及群众干警的奋力扑救,已燃烧了3300平方米山林的山火被扑灭。

  3月30日早上7时15分,中山边防支队神湾工作站官兵接到电话称:神湾文化站后山起火,急需援救。该工作站官兵立刻携带灭火工具奔赴现场,虽然火势被基本控制住,但随时有蔓延至邻近山林的危险。边防官兵与神湾镇消防和联防队一起参加到灭火中,半小时后,山火被彻底扑灭。

  据悉,此次山火的起因是过路人吸烟时,留下未熄灭火的烟头,烟头引燃附近的干草,从而引发山林失火。(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