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1人得俩点球5分钟补时 巴塞罗那侥幸战和贝蒂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新民晚报消息,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凭借布隆克霍斯特在补时阶段进入第4分钟的进球,死里逃生,主场3比3逼和只有10人应战的皇家贝蒂斯队,让劲敌皇家马德里队将两队的差距缩小到9分。

  曾在本赛季初以2比1战胜巴塞罗那队的贝蒂斯队,今晨开赛12分钟先声夺人,由华金率先破门。但好景不长,2分钟后,贝蒂斯队后卫里瓦斯在禁区内防守巴塞罗那队葡萄牙球星德科时犯规,被罚下场,巴塞罗那队喀麦隆射手埃托奥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少1人的贝蒂斯队并不示弱,在上下半场由奥里维拉和华金连下两城,在第63分钟时以3比1领先。落后的巴塞罗那队随后向贝蒂斯队发起围攻,终场前7分钟,巴塞罗那队再次获得点球良机,又是埃托奥主罚命中。补时进入第4分钟后,德科一脚长传,布隆克霍斯特得球后与贝蒂斯门将形成一对一,并在对方门将出击时为巴塞罗那队攻入挽回败局的一球。

  而下轮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的皇家马德里队则后来居上,客场2比1战胜处于降级区的阿尔瓦塞特队,将与巴塞罗那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9分。皇马此战在开赛10分钟先失一球,但仅过5分钟,皇马由埃尔格拉头球将比分追平。上半场结束前一刻,此战首发出场的英格兰射手欧文接古蒂传球后,为皇马攻入反败为胜一球。

  巴塞罗那下周将与皇马进行西甲巅峰之战,唯一令巴塞罗那队焦虑的是德科由于在今晨领受了一张黄牌,将被停赛一场,无缘与皇马的比赛。(记者黄永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