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长今》导演接受访问 钟情张曼玉王祖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47 中国新闻网
《大长今》导演接受访问钟情张曼玉王祖贤(组图)
《大长今》导演接受访问钟情张曼玉王祖贤(组图)
  中新网4月4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韩剧《大长今》热潮席卷亚洲,该剧导演李丙勋前日接受访问时,直言对张曼玉及王祖贤情有独钟,如果开拍港版《大长今》,她们最适合演“长今”一角。

  新剧7月开拍9月播出

  《大长今》取得空前成功,李英爱及池珍熙等凭此剧在香港大红大紫,导演李丙勋可谓功不可没。已拍完MBC电视台《大长今》多年的导演李丙勋,目前正为SBS电视台筹备拍一套类似《大长今》的史诗式电视剧。据悉,池珍熙有望再任新剧男主角。

  前天下午,导演李丙勋在韩国接受了采访。李丙勋透露,《大长今》去年3月在韩国播映完毕后,他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就筹备另一部新剧。新剧跟《大》剧是一样的集数,选角方面尚未有决定,因为很多演员都在考虑之列。至于是否让池珍熙演男主角,李导演不置可否:“今天(4月2日),我同池珍熙见面聊天。我问他你最想同哪位演员再合作?他就说是‘德久叔’啦!”

  虽然仍未落实演员名单,但李丙勋透露新剧讲述的是1400年前韩国皇室的事,故事原著作者金相宪跟《大长今》的作者同属一人,该剧将于7月开拍,预计9月播出。

  欣赏王家卫导演

  李丙勋在韩国拍剧集之余,也到大学开课讲授拍戏心得。对于香港电影,他也很熟悉,最欣赏的香港导演是王家卫,影星则有张曼玉、周润发及刘德华。健谈的李导演说:“张曼玉、周润发、刘德华和王家卫我都很喜欢。”有记者问如果开拍港版《大长今》,你认为谁适合演?李导说是张曼玉,并称她好靓,好有魅力;而王祖贤也不错。至于张柏芝的气质很像李英爱,所以不少人认为张柏芝也适合演长今,李导看了张柏芝的照片后说:“虽然我不认识她,但她也可以,因为气质上也像李英爱。”他更大赞李英爱是一张白纸,演戏时很投入,交足功课。

  当获悉《大》剧在香港很受欢迎,李丙勋感到很满足。他说:“知道这部剧的演员在香港很受欢迎,我也很替他们开心。去年12月,香港有关部门邀请我去香港,但因为我有事去不了,真不好意思!很感谢香港观众对这部剧的支持。”(东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