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片《罪恶之城》在北美电影票房独占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04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4月3日电(记者曹卫国)根据北美影院票房统计机构公布的最新估计数字,由好莱坞老牌动作片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惊险暴力片《罪恶之城》上周末获票房收入2810万美元,成为票房排行榜新冠军。同样是新上映喜剧片《美容店》获得票房1350万美元,列排行榜第二名。

  《罪恶之城》根据弗兰克·米勒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影片由发生在一个虚构城市中的3个故事组成。在这座被暴力摧残的城市中,执法人员已被黑帮所腐化。片中暴力警察马弗因为一个与他有过一夜情的漂亮女人之死而准备在罪恶之城大开杀戒,一个名叫德怀特的前摄影师则意外地杀死了一名警察英雄,想方设法掩盖自己的罪行,而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即将退休警官却蒙冤入狱,但他声称自己无辜。参加演出的还包括米基·洛克、克莱夫·欧文等著名影星。

  黑人喜剧演员奎恩·拉蒂法在《美容店》中扮演手艺高超的发型师吉娜。为让女儿上音乐学校,她从芝加哥搬到亚特兰大,凭借出色的手艺在美容店找到工作,但因与老板不和最后辞职创办自己的美容店。她的美容店顾客盈门,总是充满欢声笑语。米高梅电影公司为影视歌明星拉蒂法量身打造的《美容店》一片可以说是著名黑人喜剧片《理发店》的姊妹篇。

  前一周的票房排行榜冠军、同为黑人喜剧片的《猜猜是谁》上周获得票房收入1300万美元,列排行榜第三名。列排行榜第四、第五名的是《机器人历险记》和《选美小姐2》,票房收入分别为1000万和830万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