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欧足联处罚后伤心不快 穆里尼奥惊爆辞职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扬子晚报今天援引《世界足球》消息称:葡萄牙媒体昨日爆出了惊人消息——穆里尼奥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辞去切尔西主帅职务。而在这一消息迅速引起轩然大波后,切尔西俱乐部拒绝发表评论的态度更令事情看起来有些扑朔迷离。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1轮比赛中,切尔西3比1击败南安普敦,由于曼联此轮战平,蓝军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3分,但就在弗格森不得不做出“联赛冠军已非切尔西莫属”的表态之后,穆里尼奥却传出了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消息。

  葡萄牙媒体就此猜测:在穆里尼奥对于欧足联对其进行的处罚必然有抵触情绪的情况下,他更对蓝军方面未能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持而感到不满。这种伴随着伤心的不快很有可能刺激穆里尼奥做出离开斯坦福桥的决定。(谭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