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集中供热今24点结束 提醒市民注意气温变化防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1 水母网

  (记者 于超通讯员张华才)记者昨日从市热力燃气管理处了解到,我市市区2004至2005年度集中供暖定于4月4日24时结束。市民应注意气温变化,以防感冒。

  据了解,因为煤炭价格提高,我市供热部门自去年开始向供暖用户加收每平方米2元的燃料差价,同时,供暖期也相应延长到136天,时间从去年11月20日到今年4月4日。供热部门提醒,如有整栋楼或整个单元供热管道腐蚀严重,导致供热效果不好、温度不达标的老系统用户,可在停暖后到有关供热单位办理改造手续,以保证下一个采暖季正常供热。

  记者同时了解到,以往每年停暖后,不少抵抗力较差的儿童和老人会生病。这主要是因为一些人在供暖期内习惯于在家中穿不太厚的衣物,睡觉时也不盖厚被子,停暖后没有及时改变生活习惯,导致受凉感冒。因每年春季寒流活动比较频繁,昼夜温差相对较大,所以提醒市民停暖之后做好保暖工作,预防感冒。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