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讯)2005年秋季糖酒会将移师山东济南 重庆败于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1 水母网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近日在成都宣布:2005年秋季糖酒会将移师山东济南——为申办工作努力了近半年的重庆,彻底无缘今年的糖酒会。市商委透露,市政府已表示将继续申办明年的全国糖酒会。

  素有“天下第一会”之称的全国糖酒会至今举办了72届,但始终与重庆无缘,而毗邻的成都已成功举办了17次。去年8月,重庆市政府首次提出申办第73届秋季全国糖酒会的请求

  昨日,记者从全国糖酒会办公室获悉,济南市同样是第一次申办全国糖酒会,其承诺启用新建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其展览面积达到了14.5万平方米。

  相形之下,我市的会展资源非常缺乏。目前还作为我市“首席”会展场馆的重庆展览中心,其展场总面积也只有2.5万平方米,这与至少需要6万平方米展场的糖酒会还有很大差距。

  据透露,我市在申办糖酒会时,本来是冀望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然而在有关部门考察申办城市的时候,国际会展中心却一直不能保证在今年9月前竣工使用。(记者胡顺涛实习生 冉璐)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