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踪报道)很多市民来电建议让公园晚上"亮"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1 水母网

  水母网4月4日讯本报昨天刊发《本地客为何冷落本地景》一文后,市民张先生打电话反映:到了夜晚,烟台山景区等市区公园大都黑乎乎一片,怎么能吸引人去玩?

  张先生说,烟台山景区位于金海湾酒店旁边,每到夜幕降临时分,酒店灯火辉煌,往东的滨海景区广场也是各种灯光点缀,夜景十分迷人。惟独烟台山一片黑暗。他出去溜达时,有好几次看到一些老外要去山上玩,但一看里面啥也看不见,连路灯都没有,就放弃了。他建议,如果嫌电费贵的话,可以安上半夜控制灯,或者亮到晚上10点左右也行。

  其实,不仅是烟台山公园,市区毓璜顶公园、南山公园等,到了晚上也都是一片漆黑,连路灯都没有。许多市民反映,随着天气转暖,夜晚到公园散步的人越来越多,但公园不能给人以安全感。“城市公园本是市民良好的休憩场所,为何不能让公园晚上亮起来呢?”不少市民这样建议。(李丽孙致霞)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烟台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