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桃花节期间交管部门严控上山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54 北京晚报

  禁止七座(含)以上(公共汽车除外)车辆上山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通讯员杨国平)由北京植物园主办的第十七届桃花节暨世界名花博览月活动,4月1日至5月7日在北京植物园举行。为确保桃花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严格控制上山车辆,同时加派警力疏导车流。

  记者从海淀交通支队获悉,在桃花节期间,支队每天设岗14处,警力24人,全力维护桃花节期间的交通秩序。平峰日(周一至周五)在北京植物园门口、卧佛寺口及山上车场进行秩序维护。高峰日(周六、周日)还在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门口及停车场加派警力进行交通指挥疏导工作。桃花节期间,香泉环岛至卧佛寺一线道路两侧便道以下禁止停车;加油站至杏林山庄道路两侧禁止停车。卧佛寺路口严格控制上山车辆,禁止七座(含)以上(公共汽车除外)车辆上山。一旦香山地区发生车辆拥挤、堵塞,民警将向外围疏导;在卧佛寺路口向南向东分流,禁止车辆上山;香泉环岛向东向南分流,疏导车辆绕行玉泉山路、香山路;闵庄路西口、香山下山口向南分流,疏导车辆绕行香山南路、闵庄路;南河滩路口劝阻车辆向东向南绕行,禁止车辆向北行驶。同时分别在玉泉山三角地、闵庄东口加派警力劝阻向香山地区行驶的车辆绕行,并在四海桥加派警力疏导交通。在安河桥、北宫门、西苑环岛加派警力疏导车辆,并劝阻车辆绕行。

  近段时期前往香山的车辆较多,希望游览的群众尽量避开高峰日,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网络编辑:张宁

  北京有了夏天的味道

  3级风力停敬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