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洲统促会五一举办成立大会 罗豪才将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41 新华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国际日报报道,美洲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会5月1日将在美国旧金山成立。

  美洲中国统一促进会联合会总顾问池洪湖1日表示,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主席罗豪才、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陈毓铮将分别率领代表团出席联合总会于5月1日举行的成立仪式。

  池洪湖指出,联合会章程以及详细组织架构将在5月1日的成立典礼上做详细交代,其中规定,联合会每两年得重选一次,每次获选当地代表,也将成为当届总会会址所在地。而联合总会将于九月在中国广州市举行的世界促统大会财政预算,以及详细行程,亦将是当天议程讨论的主题。

  他说,由于第一届美洲统促会联合会是以旧金山的统促会为总会所在地,旧金山统促会现任会长雷振泽同时也是联合总会会长。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包括南美洲七个地方以及美国各地的13个已经正式成立的统促会,都是总会会员。(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