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烫伤看“大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50 海峡都市报
烫伤看“大夫”(图)
小诊所里脏乱不堪

  N本报记者 戴应凯/谢向明

  本报讯脚被烫伤,找隔壁小诊所“大夫”看病,在输液过程中,安徽来晋江陈埭做小生意的丁某突然死亡。事发后,“大夫”失踪了。目前,陈埭警方已介入此案调查。

  事情发生在2日晚10时左右。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事发地晋江陈埭南宫村。在10平方米左右的这家小诊所内,记者看到玻璃橱窗内摆着一些药瓶,墙上写着“治疗各种妇科病、人工流产”等红色字样,橱窗边的木桌上摆着一个听诊器。诊所用木板隔开,后面是卧室,床上的被子窝成一团,上面还有一个书包。记者注意到,该小诊所既没有挂牌,也没有挂出营业执照。

  隔壁是死者丁某开的小店,据家属介绍,丁某43岁,事发3天前在做包子的时候不小心被开水烫伤了脚,就到隔壁小诊所那打了两针。到2日晚9时许,丁某感觉脚背很疼,就又跑去看病。当时这家小诊所的“大夫”就给他输“葡萄糖”。到第二瓶输了一小部分的时候,丁某就突然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并且脸色苍白。当晚10时30分许,120急救人员赶到时,证实丁某已死亡。

  家属说,隔壁诊所“大夫”姓吴,江西人,到这里开诊所10来天。记者随后从晋江陈埭公安分局巡逻中队了解到,吴某已连夜逃逸。记者拨打该诊所门前留下的泉灵通电话,无人接听,过10分钟后再打,已经关机。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晋江市卫生局曾局长。他说,目前他还不知道此事,等今天上班后,他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