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总统会见李肇星 欢迎中国企业家来阿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四日电 外交部今天发布消息称,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总统府昨天会见了正在阿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

  卡尔扎伊向李肇星介绍了当前的阿富汗国内局势。他说,阿富汗各项重建工作正在取得进展,现在面临着进一步发展的机遇。阿中关系友好,两国贸易增长较快。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贸、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并欢迎中国企业家来阿富汗投资。

  李肇星祝贺阿富汗和平进程和战后重建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说,近年来中阿关系迅速发展,中国致力于积极参加阿富汗经济重建工作,愿同阿在各个领域开展互利合作,中国政府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家赴阿投资。

  随后,李肇星拜会了阿富汗前国王查希尔。李肇星感谢查希尔为发展中阿传统友谊所作的贡献。查希尔愉快地回顾了他同中国老一辈领导人的友好交往和阿中传统友谊,并就中国对阿富汗的一贯支持和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肇星是三日下午抵达喀布尔开始对阿富汗进行访问的。他今天出席了在阿举行的阿富汗发展论坛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