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课开进韶山冲 长铁公安300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2:23 红网
党课开进韶山冲长铁公安300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组图)
(瞻仰毛主席铜像)

党课开进韶山冲长铁公安300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组图)
(重温革命历史)

党课开进韶山冲长铁公安300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组图)
(重温入党誓言)

  红网湘潭4月4日讯(记者 刘怡斌通讯员朱红梅)今天上午,长沙铁路公安处机关及直属队的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韶山,重温革命历史,怀念革命志士,重温入党誓言,学习革命楷模,进一步掀起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高潮。

  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300余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无论是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同志还是刚刚入党的新党员,在共同信念的激励下,心中激荡着同样的豪情,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一次新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

  随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等地。(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 朱红梅)(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