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于振起举办个人摄影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明斯克4月4日电(记者安淑萍王丹蒂)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于振起个人摄影展《聚焦可爱的白俄罗斯》4日在白俄罗斯外交部大楼内举行。

  白俄罗斯外交部长马丁诺夫、一些国家的使节及当地主要媒体代表等7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马丁诺夫在开幕式上高度评价白中两国的友好关系。他说,近年来,建立在传统友谊和政治互信基础上的两国关系得到了全面发展。于大使的摄影展之所以能够在白俄罗斯引起反响,就是两国建设性友好关系的性质所决定的。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了60多幅图片,主要反映了白俄罗斯的自然历史文化景观。应白俄罗斯有关方面的要求,2004年5月于振起大使的61幅摄影作品首次在白俄罗斯现代造型艺术博物馆展出。此后,又在波洛茨克、维捷布斯克等白俄罗斯多个城市巡展。展览期间,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曾致函于大使,对他作品中体现出来的对白俄罗斯国家和人民的友好感情表示感谢。

  这是白俄罗斯外交部首次在办公大楼内举办外国使节个人展览。这次摄影展将持续到4月下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