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赤峰矿难:金峰萤石矿失事矿井主副巷道已恢复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赤峰4月4日电(王宇天、任会斌、张弓长)记者从赤峰市喀喇沁旗“3·31”突水事故现场获悉,目前失事矿井主、副巷道已恢复通风,水位下降平稳,但剩余6名受困矿工仍下落不明。

  据事故紧急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士华介绍,截至4月4日22点,失事巷道内的积水已降至0.8米,并仍在以每小时5厘米左右的速度下降,主副巷道间已恢复通风。

  王士华说,巷道间通风令抢险人员非常振奋,这说明巷道内基本排除有较大障碍物堵塞的可能,同时增加了受困矿工生还的希望。

  另据王士华介绍,经过抢险专家组的论证,决定暂不打捞已在北副井发现的两具矿工的遗体,等主井的积水抽到可以看到巷道底板时再进入抢险队员搜索受困的其他矿工,并从主井方向进入北副井打捞现已发现的两位矿工的遗体。

  目前,金峰萤石矿的北副井已被封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