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区县“说谎话”市政府通报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5: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牛绍强)邛崃市、温江区、武侯区因为上报失实材料,日前受到成都市政府通报批评。据悉,这是成都市政府首次对区县上报失实材料提出通报批评。

  据了解,上述三区(市)上报失实材料的具体内容分别是:今年1月,邛崃市在未经认真调查核实的情况下,将某公司在邛崃实施品牌酒生产项目中止的原因,以由于国家土地修编计划未完成、无地可供而导致项目无法实施的不实材料上报;温江区在未对某公司投资建厂项目中止原因进行认真核实的情况下,将该项目“无法履约原因”以“用地规划、指标及投资密度等原因”不实材料上报;武侯区在没有准确、全面了解某公司聚氨酯项目(二期)未能实施原因的情况下,以“签约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二期因土地问题,未能履约”的不实材料上报。

  由于邛崃市、温江区、武侯区上报的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失实材料,导致市经合局向市政府上报的《2003年至2004年赴沿海五省市等“四大招商活动”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及分析》报告内容部分失实,给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不良影响,为此,市政府决定予以通报批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