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空军C-130运输机实施航电现代化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29 新华网

  [英国《简氏世界防务评述》2005年3月刊报道]首架即将实施航电改进项目(AMP)的美国空军C-130大力士运输机于2005年1月19日到达波音公司综合防务系统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航宇支持中心工厂。

  波音公司称,该架C-130H(序列号89-9101)飞机将进行试验性改装,其将引领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500多架大力士飞机的现代化。AMP项目将通过安装可同数字玻璃驾驶舱兼容的、完全综合的夜视镜,使飞机配置标准化,降低运行成本。

  新航电系统的特征为6个数字显示器和经737-700系列客机验证的飞行管理系统(FMS),每套系统都对导航、安全性和通信性能进行了改进,使其符合全球空中交通管制(GATM)的要求。

  关键供应商包括史密斯工业公司(FMS和任务处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AN/APS-241气象雷达)、霍尼韦尔公司(自动驾驶仪和TCAS)、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平视显示器、显示器和AN/ARC-210无线电台)和Telephonics公司 (机内通信系统)。

  据波音公司航宇支持部门的副总裁兼总经理PatFinneran说,该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我们正在为2006年初的首飞而忙碌。

  与此同时,波音已获得一项2590万美元的合同,在进行AMP升级之前对各种AC-130H/U、HC-130P/N和MC-130E/HP飞机执行工程更改建议0104。(范秋丽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