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当街自虐半小时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3 东南快报
一男当街自虐半小时多(组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2时许,一何姓男子在福建省立医院门口以啃咬、拍击、撞击地面等方式自虐身体,引来过百群众围观。据其家属说,该男子是误喝了含有大量K粉的开水。

  下午2时30分,记者赶到福建省立医院门口时,看热闹的群众已把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人群中央,一个25岁左右上身赤裸下身穿一条红白相间名牌运动裤的男子(何某)坐在地上,神情处在焦躁狂乱中,不停地用手在面部揉搓,脸被搓红后又转向头部,用指甲狂挠头皮。对于众多的围观者,他似乎一点都不在意,做着各种令人瞠目的动作。挠完头皮,该男子又开始啃咬自己双臂的肌肉,没一会儿,两只手臂的肌肉上就留下了四五个血红色的牙印。似乎觉得不够过瘾,该男子还躺了下来,一边用手掌重拍胸口,一边大声嘶叫。该男子干呕出的白色唾沫满地都是,还有一些已经沾到身上。

  下午2时43分,一个自称该男子妻子的人赶到了现场。她向警方否认丈夫何某吸毒,并说他们已结婚5年了,从没有发现其丈夫吸毒,前天丈夫驾车从深圳回来前喝了几杯开水,之后人就很反常。她怀疑那开水里含有大量K粉致使丈夫出现了这种症状。

  下午3时许,该男子的亲戚陆续到达,想把该男子用车载走,可该男子均不理睬,甚至还向想给他喂水的妻子挥起拳头。折腾了好一阵,最终才被人搀扶着上车离开。其家属向民警保证,将送其去戒毒所戒毒。
一男当街自虐半小时多(组图)
调查

  围观的保安说,他已经在省立医院门口半个小时了,开始的时候该男子曾一个劲狂奔,边跑还边把上衣、鞋子脱下扔掉,后来就坐在地上,之前他还曾用头撞击地面。围观的陈先生则说,看样子是“毒瘾发作了”。

  省立医院的医护人员说,该男子两天前就来医院,要求院方给其开戒毒的药品。昨日下午,该男子再次来到省立医院,莫名其妙地对医生说有人要伤害其妻子,要求立即报警。东街所的民警当即赶到并将其带走,不过让民警摸不着头脑的是,该男子又认为民警给他的茶水有毒,夺门而逃,直跑到省立医院门口才坐下不走。民警没有办法,只好用该男子身上的手机找到其家人。

  线索提供:陈女士

  报料奖金:100元

  热线:0591-87806110(来源:本报记者 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