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鼠咬破管道使煤气罐爆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3 东南快报
老鼠咬破管道使煤气罐爆炸(图)
  本报讯昨日早上7时20分,福州市鼓楼区明望小区传出一声“砰”的巨响,许多玻璃碎片从1号楼7楼阳台上飞溅了下来。邻里街坊纷纷冲上楼,发现702的户主唐女士愣在大厅里。原来是她家厨房的煤气罐爆炸了。

  据唐女士介绍,早上7时15分,她闻到厨房里有股煤气味,便打开前排窗户通风,只剩左侧的两扇铝合金拉门没打开。随后,唐女士打开煤气灶烧饭,然后回房收拾。没过5分钟,厨房里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正在大厅打扫的唐女士吓了一跳,正在睡觉的女儿以为发生了地震,也被惊醒了。母女两人冲到厨房时看到:灶台上的锅具被打翻在地;关着的两扇铝合金拉门的玻璃全被震碎,一扇弹飞到一米多远的阳台上,另一扇弯曲变形;放在密封橱柜里装面的塑料袋被烧焦。

  随后,经赶来的BP液化气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是压在煤气灶底下的一段煤气管道被老鼠咬了个口子,导致了煤气泄漏。

  线索提供:张先生

  报料奖金:3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