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司机驾车强闯收费站”追踪:院长登门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5日电(陈春平)陕西安康铁路法院一司机驾警车扫墓强闯收费站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安康铁路法院领导高度重视。4日上午,安康铁路法院院长秦瑞林亲自登门向收费站人员赔礼道歉,警车司机郑某补交了5元车辆通行费。

  4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安康铁路法院院长秦瑞林带领院领导及当事司机一行五人,来到黄洋河大桥收费站办公室。秦瑞林对收费站站长卢胜侠说:今天来到收费站,首先向收费站领导及工作人员赔礼道歉。法院司机在收费站用警车堵路的行为,不仅影响了站上的正常工作,更妨碍了道路交通。法院党组会议认为,对此事应认真对待,对当事人经研究后要严肃处理。目前,法院已经收回该警车,还将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司机将在大会上作深刻检查。

  3日,陕西省安康铁路法院一名司机开警车办私事,通过收费站时未经免费查验即欲强行通过,被收费站挡杆拦截。警车以收费站挡杆压弯车顶天线为由,将车停靠在收费通道中央,导致316国道延伸段拥堵90多分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