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抢红灯闹市区四车上演“惊悚”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40 燕赵晚报

  太原新闻网 商报讯明明绿灯闪烁、红灯将亮,可首尾相接的3辆出租车及一辆奥迪车硬是飙起速度欲闯过这个路口,不料却在省城闹市上演了4车“惊悚”追尾。

  昨日中午1时许,在省城解放路与开化寺街相交的十字路口新星大世界门前,记者与大量行人一起正耐心地等待“变灯”,欲沿人行横道穿过解放路,眼瞅着十字路口南北走向的指示灯绿灯正在闪烁,红灯即将亮起。这时,距路口尚有百米的一辆红色出租车加速狂飙而来,欲在红灯亮起之前赶过路口。紧随这辆红色出租车之后的两辆绿色出租车和一辆黑色奥迪A6见此情景也纷纷加速,4辆车接踵呼啸而过。见状,路人们纷纷向马路外侧急闪。

  刹那间,领头的红色出租车还未驶到路口,红灯便亮了。只听一声刺耳的刹车声,红色出租车在马路上拖着一条刹车印居然停在了线内,但后面紧跟的3辆车却相继撞了上来。“咚、咚、咚”伴着三声撞击声,破碎的汽车保险杠、车灯、窗玻璃等杂物四下里飞溅,各车的后备厢或前机盖分别发生变形扭曲,驶在最后的那辆奥迪A6在碰撞后又被反弹出七八米远。

  大约20分钟后,交警来到事故现场对这几位肇事司机进行了处罚,所幸几人只受了点轻伤。作者:记者 张星(来源:山西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