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封闭式基金分红收益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盘点54只封闭式基金的2004年年报,分红收益率的大幅提升是十分明显的特点。根据年报,2004年封闭式基金整体分红逾20亿元。封闭式基金近期的高分红吸引了广大投资者,带动了大盘基金的上涨。

  统计显示,总共有19只封闭式基金公布了2004年度分红方案。其中,分红方案最优惠的基金科汇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2.3元。以该基金3月30日收盘价计算,分红收益率达到惊人的19.46%。

  而这样的高比例分红方案在今年并非绝无仅有。基金兴华、基金科翔、基金融鑫、基金裕泽、基金金盛推出的分红方案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都高于1元。

  此外,还有8家封闭式基金的分红比例在0.8元~0.3元之间。2004年已推出分红方案的封闭式基金平均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达到0.72元,与去年普遍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0.2元上下的状况相比大为提高。

  由于2004年封闭式基金交易价格的下跌,基金分红收益率的升幅更为巨大。以2005年3月30日收盘价格计算,共有6只基金的分红收益率在10%以上。他们分别是基金科汇、基金兴华、基金融鑫、基金科翔、基金金盛、基金裕泽。(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