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 乱发暧昧短信拆散恩爱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3月26日一早,长春市民宋先生借用妻子手机打电话,却意外收到6条十分暧昧的短信:“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今天晚上再联系,朱某。”自己和妻子结婚5年了,难道出现了第三者?宋某顿时气得火冒三丈。他决定查个水落石出。

  一个要离婚,一个要报案

  “会有这样的短信?发错了吧?我也不知道是谁!”身为小学教师的妻子解释着。“你不知道是谁,人家怎么会连续4天给你发短信?怎么知道你的手机号?”对于丈夫的质问,妻子哑口无言。紧接着,感情甚笃的夫妻竟第一次动起手来,随着家具、电器的破碎声和孩子的哭声,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宋先生发誓要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如果妻子真的有了外遇就离婚。他多次按照短信号码拨过去。对方回答:“我是你女朋友的同学!”看到这样的回应,宋先生感觉“心都快碎了”,认定妻子真的有了外遇。

  “离婚就离婚!但是必须说清楚,那个姓朱的我确实不认识!不信就报警查一查!”一向温柔的妻子,愤怒地对丈夫喊道。随后,她向公安部门报了案。

  只是一场恶作剧

  事情没有结束,开出租车的宋先生没心思干活了,妻子也请了假。两人为短信的事儿几乎天天吵架,年仅3岁半的儿子吓得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幸福的家庭一下子全乱了。

  等待调查结果的日子里,宋先生度日如年。3月31日20时许,宋先生实在忍不住了,给发短信者打电话,要求与对方面谈一次。“朱某不在,我是他的同学,他是某高校大一的学生啊,你不知道吗?”这话让宋先生吃惊不小。

  随后,宋先生连夜来到某高校,在老师的陪同下,朱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那些暧昧短信竟是他和另一名同学搞的恶作剧。

  原来朱某的手机号与宋先生妻子手机号码尾数只差一位,他便以为对方可能是同校的学生,只想逗逗对方玩。

  问起为啥发多条短信,朱某的理由让人哭笑不得:“我包月的短信到期了还没发完,就抓紧发,第一次发过去对方没回,感觉对方可能是女生,于是连续4天发了暧昧短信,还转发了一些搞笑的黄色短信。”

  “3月27日对方第一次回了电话,是个男的声音,听起来对方有些愤怒,我以为是女学生的男朋友呢,就在电话里告诉他‘我是你女朋友的同学’”,正是这句话,让宋先生对妻子产生了更大误解。好夫妻覆水难收

  虽然事情已经水落石出,然而,两口子再也回不到过去的甜蜜。

  “从这事儿就看出,他对我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更何况我根本就不会发短信,甚至连短信都不会看。我们从认识到结婚都11年了,我从没骗过他,这事要不是查出来了,我一辈子都洗不掉这个罪名。”说着说着,宋先生的妻子流出了伤心的泪水。

  宋先生看上去也很疲惫,几天来,他砸坏了家里的电器和家具,吓病了孩子。更要命的是,妻子伤心至极要与他离婚,宋先生不知怎样才能得到妻子的原谅。

  无聊学生受重罚

  对朱某的行为,长春市公安局网络监察部门处以治安罚款200元。昨天,其所在学校有关领导表示,根据规定,校方也将给予其相应纪律处分。据了解,该校被记过处分的同学,毕业时将取消授予学士学位。

  昨天下午,朱某找到宋先生和他的妻子,向他们道歉,并表示,对于宋先生家因此事造成的损失,他愿意给予相应的赔偿。“以后我再也不乱发短信了,没想到惹出这么大的麻烦,真是对不起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