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乌准备恢复安-124-100飞机批量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7 新华网
俄乌准备恢复安-124-100飞机批量生产(图)
  [俄通社新闻社3月30日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准备恢复安-124-100鲁斯兰飞机的批量生产,但日期暂未确定。据能源工业部代表透露,改进和恢复批量生产安-124-100鲁斯兰飞机的商业计划已经审查完毕,但暂时还未获联邦工业代办处俄乌联席会议的批准。文件将由经济发展部批准,而且是同生产俄罗斯飞机的草案一起进行。

  他指出,在恢复安-124-100飞机批量生产的草案中规定,国家及对此感兴趣的航空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但目前尚未确定各方所应承担的份额。他说,这只是针对鲁斯兰的批量生产,因为这些飞机按单个订单的单独生产就没有停止过。在联邦工业代办处会议上指出,鲁斯兰已被列入2015年航空工业战略。此期间内,将生产40~50架该型飞机,每年各生产3~5架。在第一阶段,将生产15架该型新飞机。

  据专家们估计,世界运输机市场对安-124-100飞机的需求以每年15%~20%的速度继续增长,到2017年新鲁斯兰飞机的需求量可能会达到几十架。

  最近5年,市场需要起飞重量达150吨的新改进型鲁斯兰飞机,但飞机应符合ИКАО的先进标准。

  新型安-124-100飞机将装备最新的航空新技术、改进了的动力装置、载重量增加到150吨,飞行距离也更远。预计,飞机所需乘务员的数量将更少。现在正在设计该飞机的几种改型机。(辛杨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