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若瑄打算借精生子 徐妈妈:吴建豪印象不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打算借精生子徐妈妈:吴建豪印象不错(组图)
徐若瑄打算借精生子徐妈妈:吴建豪印象不错(组图)
  中新网4月5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徐若瑄计划两年后一定要生一个女儿,就算没有对象也要向精子银行“借种”。徐若瑄一向孝顺,对妈妈的话言听计从,公开了生女宣言后,到底“好朋友”吴建豪够不够格当徐若瑄妈妈眼中的好女婿吗?徐妈妈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哎,你们别这样写,我只能说,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徐若瑄表示,也许是从小就享受着家人的温暖,所以她也一直很想有自己的小孩、组个温暖的家庭。尤其是姊姊生了两个儿子后,她更想要有个女儿。“两年后,我一定生个属猪或属狗的小孩。如果到时候没有对象,也可以跟精子银行借种。”昨天东风“幸福人100号”瞒着徐若瑄找来她的妈妈、姊姊和两个小侄子,妈妈听到她有可能未婚生子,担心地说:“不好吧?再考虑考虑比较好。”徐妈妈也不舍得徐若瑄这么早嫁,“最好是35、36岁再结婚啦。”

  孝顺的徐若瑄,以往交了男朋友,待恋情稳定后,就会带男朋友给妈妈“鉴定”,“妈妈很爱我,站在保护我的立场,会帮我看那个男生好不好,通常她的直觉都满准的。”徐妈妈希望徐若瑄的另一半有责任感、有事业心、有爱心又孝顺,至于徐若瑄现在“10指紧扣的好朋友”吴建豪,徐妈妈说:“我在公司看过吴建豪,长得很贵气、有礼貌,而且听其它人说,他很孝顺,我对他的印象很好。”

  虽然还不肯定两年后孩子的爸爸就是吴建豪,徐若瑄为了生小孩,下定决心在今年工作告一段落后,把双脚拇指外翻的毛病开刀解决掉,显见她的生子意念十分坚定。徐若瑄说,开完刀两脚都不能动,就不能照顾小孩,所以一定要在今年开刀,才不会影响到两年后生小孩的计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