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亲丁文钧:丁俊晖什么都不爱说,但心里有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您和小晖的母亲看到这一刻的心情应该是很安慰的?

  丁文钧:很激动,整个中国都为我高兴。培养一个世界冠军不容易,尤其在台球方面,因为这项运动不是我们中国人的强项,是英国人的国球,但是只要抱着坚信的信念,做什么事情都能成功。当时对丁俊晖有信心,对我自己有信心。坎坷肯定会有,一个世界冠军背后他是用眼泪跟汗水加起来。

  当有网友问丁俊晖内敛、沉静的性格更像爸爸还是更像妈妈时,丁俊晖说“都不像”,而爸爸丁文钧却说:“应该像我小时候,我小时候跟他差不多,什么都不爱说,心里有数。”

  主持人:小晖练球的时候是很自觉的孩子吗?

  丁文钧:我是长时间督促他,但是他很自觉。我主要观察他的态度,热情程度,集中力等方面,练球不用说,他自己就能做到。

  主持人:小晖第一次打赢你是什么时候?

  丁文钧:我们两个到现在都没打过,我不知道他现在能不能打过我。

  主持人:小晖有没有想过跟你父亲打一场?丁俊晖:没打过,我不跟他打。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