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赴琼考察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13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圆满结束对海南的考察活动,于4月1日返回乌鲁木齐。自3月28日起,由全疆各族人民推选产生的13名2004年度“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应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乘海航航班赴海南考察学习。

  海航公司的这一举动是对新疆各族人民支持他们开发新疆航空市场的回报。在去年8月海航新疆分公司举行的挂牌仪式上,该公司有关负责人曾作出承诺:连续3年为新疆获得“希望之星”基金援助的10名贫困大学新生提供免费机票,连续3次邀请自治区年度“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赴海南考察。这次赴海南考察,是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受邀首次出行。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考察团在海南受到了盛情接待。他们参观考察了海航美兰基地、海航酒店管理、三亚旅游学院、海南省食品业龙头企业春光食品厂、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等。

  3月29日,考察团成员在海航美兰基地还与海航公司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流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在各自岗位上进行“三个文明”建设的情况。

  据悉,自2003年9月1日海航开通疆内航线以来,为新疆航空市场注入了活力,同时带来了“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和接轨国际的服务标准。海航在新疆航空市场的份额不断攀升,已从2003年的7.1%提高到2004年的13.2%。:(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李梅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