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美华裔摄影师叶恩光获颁“杰出摄影家”荣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9 新华网

  中新网4月5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侨居美国夏威夷的摄影名家叶恩光,最近荣获由世界摄影家协会颁发的“杰出摄影家”荣衔及金牌。据悉,这是叶恩光继1999年获得该协会授予“荣誉博学会士”后所取得的更高荣誉。

  据报道,叶恩光原籍澳门,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扬威国际摄影沙龙比赛。他的摄影手法独树一格,无论是人像、动态、静物等方面题裁的作品都能在全球性的摄影比赛中获奖。

  半个世纪以来对摄影艺术从无间断的追求和探索使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时至今日,叶恩光荣获世界各地摄影组织颁发的荣衔达30多个。

  据悉,今次颁奖予叶恩光的世界摄影家协会是由国际资深摄影家洪尧晚所创立,会址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个具国际权威性摄影组织,由于该组织举办过多届高水平的国际摄影展览,因而获得联合国文教科国际影艺联盟及美国摄影学会共同认证,国际影艺联盟还根据世界摄影家协会以往举办摄影展览的规模、奖项、评委质素,参加者数量及水平等各方面给予五星级评价。(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