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挑裤脚换拉链嵌纽扣 金新北路便民小门店备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1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报道)虽说现在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已不再穿陈旧衣裳,但碰上裤脚太长、拉链坏了等小问题仍希望有解决的地方。市区金新北路等地近年来就逐渐出现了专门机挑裤脚、换拉链嵌纽扣的小店面,由于收费实在方便市民,生意从早到晚不断,现在已颇有成行成市的味道。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新北路看到,在汕头日报宿舍附近就有五六家这样的小店,门面虽然都很小,但外面高高挂着的广告牌上“机挑裤脚、绷缝、五线缝、嵌钮”等大红字样却相当醒目。走进一家小店,只见里面摆放着几辆进口的高速缝衣车、熨斗和剪裁工具等,最醒目的是墙边堆成排的各色缝衣用线团,两三个女工正在忙着替顾客修改衣服。虽然地方小得连转身都有困难,可她们却都显得很开心。

  “别看门面小,但当初投资却不小。”店主说,这家店是她们几个人合伙开的,当初仅那几部必不可少的衣车就要好几万元,但因为觉得即使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但各种衣物的小缺陷仍需要修补替换,市场空间很大,所以就开起来了。近期,这样的店越开越多,仅金新北路就聚集了五六家。“但竞争一激烈,价格也一再压低。像以前裁裤脚要5元现在只收2元,换一件外套的拉链也只收10元左右的工钱。没办法只好尽量多开些项目,如换牛仔裤铜钮扣、换旅行袋拉链等等。”(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