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平度南村镇招商主打“产业特色”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43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视窗4月5日电记者宋学春、通讯员李京禄报道:日前,山东省平度市南村镇又签约外资项目2个,生物科技项目投资800万美元内资项目4个,在谈项目32个,完成合同利用外资3100万美元,实际到位外资1817万美元,实际到位内资9560万元。这是南村镇围绕电子家电、纺织服装、食品加工三大优势产业,坚持招大引大,招商引资主打“产业特色”牌的重要成果。

  近来,平度市南村镇立足实际搞招商,围绕特色做文章,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格局。

  一是壮大纺织服装产业。在韩资方面,重点促进总投资1200万美元的纤维项目尽快开工,督促庆南毛织增资扩建;在台资方面,依托已落户的荣钧纺织等企业,洽谈部分台资纺织服装项目;内资方面则加强对青招商,抓住奥运会青岛大企业迁移这一机遇,及时掌握企业动态,搞好跟踪洽谈。

  二是膨胀食品加工产业。依托落户的日资新汉邦食品、盛华楼食品等企业,新洽谈了部分食品加工项目。

  三是完善电子家电产业。依托海信空调这一龙头企业,着力引进配套企业,拉长产业链条,今年落户海信家电工业园项目3个,其中钣金件生产项目总投资达1亿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