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救护车等待救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救护车等待救护(图)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奔驰救护车在路口突然掉头,被一辆赛弗皮卡撞翻,幸好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120救护车在从市政府往第一医院方向行驶到厦禾路口时,突然在路口掉头。此时恰好厦禾路往轮渡方向的绿灯亮,一辆赛弗皮卡往右急打方向盘闪避,但拦腰撞上了救护车,救护车被撞得原地打了个转后侧翻在地。

  据交警现场勘查,路面未见有明显刹车痕迹。

  据120医务人员称,当时因接到120急救中心的指令往湖里方向执行任务在路口掉头。赛费皮卡司机说当时虽然确实已发现对方掉头,但因事发突然来不及采取措施。交警认定事故双方都应负一定的责任,目前双方对此没有异议,已按简易程序处理,由双方各自保险公司理赔。

  (新华社发)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