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丽凤 通讯员 穗宣 杨亚明)设立重症居民特困救助专项资金,让群众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得到实惠,这是广州东山区目前正在运作的为困难家庭办实事的项目之一。据悉,该项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4月9日举行。

  据了解,该区区委在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提出了“走进社区、贴近群众、接受教育、为民解忧”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题,并贯穿于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全过程。困难家庭看病难问题,是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据摸查,该区有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的家庭约有150户,他们以患有重症精神病、恶性肿瘤以及慢性肾衰竭者居多。

  3月28日,该区区委、区政府决定设立重症居民特困救助专项资金。由区委、区政府作为发起人首先对此拨出专项资金,区民政局也从慈善基金中划拨部分资金作为启动资金,省委办公厅代表驻区机团单位向区属机团单位发出倡议发动大家捐款,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给予重症特困居民群众以医疗技术和药物的资助;同时,区内全体党员开展“送一点温暖,撑起一片蓝天”的献爱心活动。捐款时间从4月1日至30日。将于4月9日在英雄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还通过义卖、文艺演出、广播、倡议等活动发动市民现场捐款。(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