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这两只小猫咪说:喵!喵!好饿好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24 海峡都市报
听,这两只小猫咪说:喵!喵!好饿好饿(图)
喵!喵!

  我叫小小灰,我是哥哥,我妹妹叫小小黑。我们的名字和我们一样可爱,是好心的李阿姨给取的。李阿姨说,我长得小小的,一身又灰灰的,就叫小小灰吧;妹妹也好小,虽然有圈白白的毛毛,但还是黑黑的,就叫小小黑吧。

  我不知道小主人为什么不要我们,我们长得这么可爱。前几天,我们好不容易从妈妈的肚子里面蹦出来,喔,窝在妈妈的怀里,好暖和啊!可就在前天早上,突然感到一阵冷冷的风吹过来:喵!妈妈暖暖的毛毛不见了!纸盒皮好硬好冷,小主人就这么把我们扔了?

  喵!妈妈在哪里?

  喵!喵!好累,好饿!

  我们看不见,爬不了,只能好用力好用力地叫。但外面好吵,好多人,但我们听不见妈妈好听的声音。

  这时,一位阿姨蹲下来,把我们抱起来。可能看我俩挺可怜吧,好心的阿姨把我们带回了家。后来听别人说,阿姨姓李,住在花巷。家里养了一只大猫和一只大狗,也是她捡来的。

  和李阿姨回到家,李阿姨就把我们放到一个大箱子里。之后,她马上用稀饭米汤喂我们。

  喵!不对不对,这不是妈妈的奶!不好喝!

  看我们不喝,李阿姨好像挺着急的,又把奶粉和针筒买回家。她把奶粉和着热水冲成奶水,再用针筒把奶水往我们的小嘴巴里打进去。

  喵!流了流了,从嘴巴里进去,又从鼻子里流出来了!

  最后,李阿姨买来奶瓶,要给我俩喂奶水。

  喵!喵!我们要喝妈妈的!

  李阿姨这下可真急了,其实我们不是故意为难她的,真的。还好,隔壁邻居给阿姨指点了一下:小猫习惯喝猫的奶水呢。阿姨高兴了,马上给海峡都市报打电话,我听到她在电话里说,要海峡都市报的帮办记者帮帮忙,帮我们找个奶妈呢。嘻,喵!

  现在好饿呀,眼睛睁不开了,头昏眼花了。

  哪位好心的猫妈妈可以让我们快点喝上奶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