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持刀劫车冲卡巡警击穿轮胎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5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妍 通讯员苏伟超)近日,江门交警和巡警联手合作,不到1小时就成功破获一宗持刀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抢大货车。

  当天凌晨,江门公安交警高速一大队接报:一辆粤JU1565大货车在恩平被3名持刀男子抢走,逃往广州。高速路民警迅速赶到佛开高速共和收费站展开堵截。没想到,嫌疑车狡猾躲在另一辆大货车身后,以前照大灯作掩护,冲过关卡逃向江鹤高速。当嫌疑车行驶到在江鹤高速上时,嫌疑车辆再次被赶来的2辆清障拯救车堵住,犯罪嫌疑人见前无去路,竟然驾车疯狂地冲过收费站高达几十厘米的水泥防护墩,以“之”字形的路线行驶沿江鹤高速逆向而行。为避免伤及其它车辆,巡警在嫌疑车辆行至江鹤高速96公里处时,巡警开枪击穿被抢大货车轮胎,使将其迫停。随后,追捕的民警奋勇冲上前,当场抓获一名跳出车外逃窜的犯罪嫌疑人,并迅速组织警力对附近山林迅速进行搜捕。

  目前,被抓获的湖南籍犯罪嫌疑人向某和车辆等已经移交恩平市公安局作进一步的侦查处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