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霸王餐”打死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闫晓光 李朝涛)5名朝鲜族人,到广州白云区一间韩国料理店吃饭,酒足饭饱后竟要用7元钱埋250元的单,还冲到厨房与老板打架。混乱中,一人被老板捅伤,几人强拽老板搭车前往医院后,继续对老板拳打脚踢致其死亡。昨天上午,落网两人在广州市中院出庭受审,检察机关以故意伤害罪对他们提起公诉。

  2004年7月30日傍晚8点多,朝鲜族人金某、申某等5人到位于白云区远景路盈阁康意街的“大胜家族韩国料理店”吃饭,酒足饭饱后,他们将服务员喊过来要埋单。谁知,竟先后掏出零散的2元、5元人民币,要埋价值250元的单,服务员当然十分为难,不肯接受,几人借酒劲儿将店里杯、碟摔坏,金某起身冲到厨房殴打老板韩某。韩某情急之中,被迫用水果刀还击,将金某捅伤。金某随后用力将韩某拉出厨房,同伴申某上前搀扶金某时,其余三人见状立即冲上前去,对韩某拳打脚踢约四五分钟,并把韩某拉出店外,将韩某的头部推撞到停在路边的汽车车厢上。

  见金某伤势较重,几人立即喊来出租车,还强拉着韩某的胳膊,将其也拉上了车。到了医院门前,许某等三人继续对韩某拳打脚踢,直到将其打倒在地趴着不起,韩某最终因重度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二人故意殴打韩某,致其死亡,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而金某因之前有前科,是累犯,应该从重处罚。庭审中,金某、申某二人均对检察机关的指控予以否认。(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