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拜仁队前功勋主帅痛斥穆里尼奥 称其遭罚是活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拜仁慕尼黑的前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他认为龙东家的冠军联赛对手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目中无人,受到惩罚是罪有应得。他还指出,在做人方面,穆里尼奥远远不如其对手曼联队的弗格森和阿森纳的主帅温格。

  当地时间周三,拜仁队将客场挑战切尔西队。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因为对裁判的判罚无事生非的大放厥词,被禁止指挥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希斯菲尔德矛头直指这位个性主帅。

  “穆里尼奥是一个目中无人的家伙,”希斯菲尔德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说。“他很酷,不过那仅仅是听起来像是夸他。他根本就不会说话。”

  希斯菲尔德曾经带领多特蒙德和拜仁队都夺取过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对于后进穆里尼奥,他表示当时没有什么印象。“与弗格森爵士和温格先生相比,他在做人上要差了一个档次,”他说。“我遇到过他,不过却永远不会成为朋友。”

  穆里尼奥在入主切尔西队后,不断的批评其他教练,与英格兰当地的媒体打口水战,还试图不光明正大的策反阿森纳队的后卫阿什利-科尔。在与巴塞罗那首回合的冠军联赛结束后,他又指责主裁判偏袒巴塞罗那,导致该队落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