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指对小姑娘不规矩 王伯昭:他们早威胁要搞臭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4月1日,去年备受关注的“王伯昭被张卫健、谢霆锋殴打”事件再度开庭,这一次王伯昭把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告上了法庭,认为他们当初作出的《不予处理决定书》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在开庭时,双方各提供了一些新证据,其中怀柔警方给出的证言中指出,王伯昭平时就爱对剧组里的小姑娘动手动脚,他为此还曾在全体剧组工作人员面前道歉。

  据生活日报报道,前日在与记者的通话中,王伯昭对于对方证人的这一说法怒火冲天,“我现在都明白了,在我被打伤住院的第三天,制片主任陈平安就打电话威胁过我,说如果你执意要告,我就在剧组里弄几个小姑娘,让她们站出来把你名声搞臭。”

  进剧组第一天:梳妆师不肯垫假发

  实际上,冲突从王伯昭进剧组的第一天试妆时就开始了。为了让自己的脸看上去长一点,王伯昭向梳妆组的发型师郑家强要求,在他的额头前垫个假发片。郑家强不乐意,说我是发型师应该都听我的。王伯昭就去找负责人高先生,高先生批评了郑家强一顿,并让他按王伯昭的要求梳好发型。“嘴上他答应了,实际上他故意把假发片垫得很宽,这下脸反而更宽了。”双方的怨恨也从此结下。

  被打当天:居然被指“不规矩”

  “对小姑娘动手动脚”这个说法开始于王伯昭被打的当天下午,王伯昭拍完一场戏后,想坐在一张椅子上,却被郑家强的女助手抽走,说这是她的椅子不给坐。王伯昭气得把椅子往地上摔。事后他主动道歉,并赔了椅子钱。在把50元交给郑家强时,对方又说王伯昭“对小姑娘性骚扰,做人不规矩”,王伯昭马上按捺不住,让他讲清楚,并要求郑家强道歉。在高先生的批评下,郑家强道了歉。与此同时,一旁的化妆师又跳起来,一连骂了几个娘。“当晚,就发生了张卫健和谢霆锋要求改剧本,把‘活人’改成‘尸体’,借戏殴打我的事件。”

  住院第三天:制片主任威胁我

  对于怀柔警方本次提供的证人,王伯昭表示:“这个制片主任陈平安,在我被殴打当天,根本就不在片场,他有什么资格作证?”而对于陈平安的“王伯昭平时就爱对剧组里的小姑娘动手动脚,他为此还曾在全体剧组工作人员面前道歉”这一说法,王伯昭更是愤怒异常:“纯粹是胡说八道!”王伯昭说,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在他被打伤住院的第三天,陈平安就打电话警告他,如果他执意要告,剧组就会找几个小姑娘来搞臭他的名声。(仲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