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找变性人与河莉秀搭档 韩国引发讨论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36 中国新闻网
找变性人与河莉秀搭档韩国引发讨论热潮(图)
  中新网4月5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河莉秀接拍MBC特别剧集“颤抖的心”(直译),扮演变性美发师,导演还特别找来同样是变性人身份的新人,饰演她的好友,引爆讨论话题。

  在“颤抖的心”剧中,河莉秀因为变性人身份,让家人无法接受,于是在外租屋。与她住在一块相互扶持的室友同样也是变性人,两人以姐妹相称,感情深厚。为了忠于故事铺陈,制作单位举办甄选会,从新人当中挑中一位外貌清新美丽的变性人,来扮演河莉秀的姐姐,两人站在一块,还真像是亲生姐妹花。

  由于河莉秀在剧中将与帅哥谈恋爱,在民风保守的韩国早引发讨论热潮,如今再加入另一位变性人演员,更是万众瞩目。制作单位表示,希望从河莉秀变性的自身经验,用正面的角度去拍摄,绝非故意炒作话题。

  为了演好美发师角色,河莉秀特别到发廊拜师学艺,看着大师剪发、上卷子,爱美的她很快便进入状况,跟着一个口令、一个动作,学得有模有样,看得大伙直赞她有慧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