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督导组为北海与珠海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00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经济发展

  本报讯 (记者蔡志军林业霞)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在指导北海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还牵线搭桥引来了珠海市考察团,为两市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两市经济共同发展助一臂之力。

  3月27日上午,“北海—珠海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海滩大酒店举行。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第10督导组组长周敬东在会上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在讲求实效,发展生产、促进经济是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一要务和落脚点。北海和珠海的经济发展很快,有许多共同和相似之处,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希望两市通过加强交流,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和经济建设中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温卡华对珠海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海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海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认真抓实抓好,取得成效。同时,要做到两手抓,双促进,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落脚点落实到发展生产和经济建设这个第一要务上来。要用好中央督导组为北海和珠海两市架起的交流桥梁,在经贸项目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使北海和珠海得到更好的发展,实现“双赢”目标。

  座谈会上,北海市和珠海市考察团主要就旅游、房地产开发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珠海市考察团成员听取了北海市房地产开发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银滩改造工程情况的介绍,并向北海市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郁华,市领导李水明、王永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珠海市考察团一行是于25日晚抵达北海市的。26日,副市长曹坤华率北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珠海市考察团分别参观考察了银滩、海泰别墅群、贝类珊瑚馆、冠头岭和北海大学园区、工业园区、华杰绿馨园、出口加工区、碧雅园等。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