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整体搬家“贺龙” 新湘军欲“克”长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41 红网

  红网长沙4月3日讯(记者杨帆)新资本进入湘军后,随之而来的是湘军高层的更迭和调整。实际上,官复原职的宁建农带来的还是原来那套老班子。原目前湘军俱乐部总经理舒晓东已经离职,领队陈宁南也被原二队领队杨理青代替,龙刚还是和上赛季一样出任竞训部主任。今天,湘军俱乐部忙乎了一整天,终于把大本营整体搬迁到了贺龙体育场7楼。另一个好消息是,湘军球员将在9日前获得部分比赛奖金。

  9日,新湘军将在主场迎战去年保级战中受到主场球迷“假球”责难的大连长波。这场比赛已经冠名为华安保险杯,为感谢湘军球迷对湘军的支持和爱戴,“华安保险”将免费邀请球迷欣赏这场球。下午,湘军在贺龙体育场副场进行了训练,米罗西安排了一堂基本技术训练课,训练气氛十分轻松,熊倪也赶来和球员一起练了半小时。球员对拿下对长波的比赛充满信心。

  湘军俱乐部扎根到“贺龙”

  自2004年正月初三以来,湘军就一直驻扎在新闻大厦19楼并在这里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日前俱乐部和新闻大厦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俱乐部决定将湘军大本营也迁到贺龙。前日经过双方谈判后达成一致,湘军俱乐部已于今日整体搬迁至贺龙体育场办公。据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湘军搬到贺龙是一个很好的决策,这样更加便于球队的管理以及和球迷的沟通,球队比赛和训练起来都十分的方便。而据透露,贺龙方面一年租金也只是象征性的收5万。

  俱乐部高层强保米罗西

  湘军今年战绩为6战3胜3负,而且战胜了上海申花和沈阳金德2支中超球队,主教练米罗西的执教能力受到普遍好评。他将一支半业余队调教出来实属不易。为了挽留米罗西,湘军董事长宁建农复出第一个要稳住的就是米罗西。宁建农表示,俱乐部方面会争取在本月8日之前付给米罗西1.3万美金,剩下的钱也会尽快解决。米罗西有意请一位外国助教,宁建农表示,如果价钱谈妥,俱乐部将满足他的要求。否则,将只能聘请国内助教。

  据记者了解,目前俱乐部高层还正在和3家省内企业洽谈,新东家最迟将在“五·一”正式露面。华安保险到帐的300万目前已经解决了中国足协方面的问题,缓解了湘军和国力一样停赛的危机。俱乐部一高层告诉记者,稳定了中国足协,稳定了米罗西,接下来将稳定球员。据介绍,拖欠了七个月工资的球员在9日主场对阵大连长波之前有望得到一笔奖金。

  湘军拿长波证明自己

  球迷们也许不会忘记,去年主场最后一场关键比赛中,湘军和大连长波携手保级。由于比赛确有默契球成分,主场响起了长久的“假球”呼声。“湘军要生存,球迷也将起到关键作用。”正如宁建农所说,球迷的关心将关系着湘军的生存。4月9日湘军在主场再次面对大连长波,球员纷纷表示,长波今不如昔,本赛季已经四连败,主场“血洗”对方应无大碍,“尽管换了新领导,但是,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是非常正常的,球员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比赛中还是会和以前一样去拼,争取在主场拿下长波证明自己。”

  9日主场比赛将球迷将免费看球

  主场冠名的华安保险表示,本场比赛将免费请广大球迷看球,“凡是支持湘军都可以免费进场为湘军助威。”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全场免票,但是具体的球迷入场方式还在研究当中,最近两天可出台。同时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告诉记者,俱乐部感谢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感激球迷没有忘记困境之中的湘军。(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