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怕的是官官勾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8:50 人民网

  (留言为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文章摘要:

  怕就怕官资联手,互相心照不宣,甚至官资沆瀣一气,穿一条裤子,有意无意伤害乃至坑害弱势群体,有意无意伤害乃至坑害老百姓如进城打工两眼一抹黑的民工兄弟!呼吁:对这样的事,一定要及时揭露、曝光,并立即依据党纪国法严惩不贷。同时,希望党和政府多多宣传秉公办事、维护人民利益、正确处理劳资关系的好的官员典型,这对构建和谐社会肯定会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留言精选:

  不要等到人民重唱国际歌的时候,再来解决问题,那为时就晚了。当政者要清醒啊!IP:61.233.231.

  相当一批企业经过改制后,会产生一批资本家党委书记,他们过去是工人阶级一份子,也是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现在是握有较多股权的资本家,还是党委书记、党委委员。这些人会怎么样?这些基层组织会怎么样?真想听听“理论家”们对这个问题的高论!IP:221.232.36.

  我国是一个社会主义的国家,在市场经济阶段,官商勾结同穿一条裤,这样肯定会产生瘸败,这是坚决要反对的。另一方面,通过合法富裕起来的公民,与政府官员协商共同富裕的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我看也是可以的,我党不是对合法富裕的人称为社会主义建设者了吗?IP:221.5.103.

  政府官员角色应是中立,现在不是这样,而是官商勾结,如富翁人大,制定政策和法规都跑到官商那边,能和谐社会吗?你担东西都知道两头平稳。IP:219.137.6.

  在960万平方公里这块土地上,哪一个暴发户不是官资勾结的结果?现在才发现这种问题,是不是太小儿科了。我认为,可怕的并不是官资勾结,可怕的是官官勾结,也就是腐败行为形成默契,你贪一、三、七,我吃二、五、八,他捞三、六、九,弄不好这一天真会到来的。IP:222.81.21.(编后语:网友热评留言精选是对当天人民网“网友热评排行榜”上言论文章的留言进行选编,为了保持网友留言的原貌,编辑原则上不对留言进行删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