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介绍中国中东问题特使访问中东三国的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国中东问题特使王世杰访问中东三国的情况。

  秦刚说,王世杰自3月30日起访问了巴勒斯坦、以色列和埃及,就当前中东形势以及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与有关各方进行了广泛接触,深入交换了意见。王世杰会见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和外交部长基德瓦等巴方官员,目前正在对埃及进行访问。

  据秦刚介绍,王世杰在访问中高度评价巴以双方为推动和平进程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尽快复谈。王世杰重申,中国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包括建立独立国家在内的合法民族权利,强调“土地换和平”原则对解决中东问题仍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