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市荣获2004届湖南文明城市称号 谢康生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2:35 红网

  红网衡阳4月5日讯(特派记者王宏婷)衡阳市被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了2004届文明城市称号。4月5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文明委主任谢康生等领导,湖南各市州、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视察参观了衡阳市部分文明景区、文明单位。

  参观团从衡阳市雁城宾馆出发,途径衡阳市解放路,首先到达衡阳市莲湖广场。据了解,莲湖广场占地4.16万平方米,以云水湖雁形湖面为中心,配以大型莲花造型的喷泉和大面积绿化休闲广场。不少衡阳市民在广场上自娱自乐,有正在排练的老年腰鼓队、有放风筝的儿童、还有散步的市民,经过该广场时,参观团成员纷纷说:这个绿化广场真不错,给了市民一个非常舒适的休闲场所,体现了衡阳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参观团还参观了衡阳市湘江风光带、湘南学联、太阳广场、高新开发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衡钢集团和南华大学。途径之处不管是街道、风光带、街头广场还是文明单位,都提倡绿色环保、干净舒适。参观时,谢康生指出:衡阳市建设得不错,今后更要再接再厉,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也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新贡献。(稿源:红网)(作者:王宏婷)(编辑:莫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